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省环保厅副厅长到松溪调研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工作

2017-12-06 16:2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葛思罕)12月1日,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书林深入松溪县花桥乡畲村招沙甲村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苏建旗陪同调研。

黄书林副厅长一行来到招沙甲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就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绿化、环境保护、污水处理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调研过程中,花桥乡、招沙甲村相关负责人对招沙甲村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及下一步建设方向做了具体的汇报。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之后,对招沙甲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书林副厅长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要因地制宜,依托乡村个性特色,深挖各项资源,不断总结提炼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群众自我管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从而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