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松溪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12-06 16:1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 艾文佳)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松溪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组织全县34个单位在城区人口密集路段开展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挺好的!宣传单上的防范诈骗的知识,很容易理解,图文并茂的,让我懂得了怎样防骗。”在县法院活动展位现场,市民老叶看完后表示。

活动当天,松溪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等34家单位在新华书店门前设立活动展位,来松溪县各部门100多名执法人员,向市民宣传包括宪法知识及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禁毒消防、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为市民提供法律知识“大餐”,进一步提高市民法律意识。

为了让普法工作走进市民心中,松溪县还为组织律师,面对面、点对点接受市民的法律咨询,为群众发放了文明乘车安全的宣传单及宣传板,让市民懂得文明乘车的重要性。

“太感谢了,我刚刚咨询了合同案件的一些法律知识,律师都帮我解答了。”市民陈女士说道。

“安全驾驶真的很重要,我看了这些生动形象的照片,感觉到酒后一定不能开车”在听完县公安局民警介绍后,市民老李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59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万多人。此前县司法局还开展法律进军营、法律讲座等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