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福州市建瓯商会2017年年会在福州举行

2017-12-06 15: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翁德雄)12月3日,福州市建瓯商会第二届理事会2017年年会在福州举行。原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建瓯市领导丘毅,陈祥平,叶国壮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市委书记丘毅在年会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广大在榕建瓯乡亲秉承“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凭着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创造了不凡的业绩。特别是福州建瓯商会成立以来,在榕建瓯籍工商界人士积极发挥作用,为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赢得了各方的肯定和赞誉。与此同时,各位工商界人士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关心家乡的各项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当前,建瓯正处于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期,丘毅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常回家走走看看,也希望福州建瓯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建瓯、推介建瓯,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建瓯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年会晚宴中,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为福州建瓯商会苏忠高会长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为“中共福州建瓯商会党支部”授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晓雄为福州建瓯商会游生其监事长授牌。当晚,建瓯福州商会企业家们还为家乡公益事业纷纷献出爱心,积极参与到公益拍卖活动中来,为筹集善款出一份力,建瓯福州商会会长苏忠高为建瓯公益事业捐赠善款1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