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部署推进街道社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7-12-06 15: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志宏)为进一步落实全省精神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确保街道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11月21日,建阳区召开全区街道、社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总评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对建阳创城工作暗访发现的非达标项目问题,学习了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具体要求,对街道社区公益广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无障碍设施、消防通道、技防、物防、楼道、环境卫生等各项考评指标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各街道社区要把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做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四比六促”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夯实责任。要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市民群众;要充分认识创城存在问题的严峻性,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环境整治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区文明委近期对街道、社区创城工作专项督查结果及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扩大创城影响力,为创城工作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