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浦城县政协副主席到挂钩帮扶村指导产业帮扶工作

2017-12-06 11:2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小龙) “要想锥栗产量高、品质好,提高经济效益,还要加强系列的技术管理,包括良种选育、嫁接、修剪、施肥、病虫害的防治等关键性技术”“干燥、多风、容易积水的地带均不应该大量种植毛竹……”11月30日上午,浦城县政协副主席洪永明带领浦城供电公司总经理黄书清、浦城县农业和林业高级专家技术人员,迎着低温冒雨深入挂钩帮扶贫困村--水北街镇水尾村山间地头开班授课,向农民讲解锥栗、毛竹种植要点,让锥栗、毛竹种植规模化、科学化,助力村民增产增收,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贫困户魏火生家中,供电公司为其家属送上了扶贫款。座谈中,洪永明详细询问其家属健康状况、医疗保障、日常生活情况;及时将最新的扶贫政策反馈给扶贫对象,鼓励他们要有信心,结对人员将与他们一起,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新门路,早日摆脱贫穷所带来的困扰。

下午,洪副主席到挂钩帮扶贫困村--水北街镇东路村指导精准扶贫。随后在贫困户潘财旺家中,农业和林业高级专家技术人员对潘财旺家庭种植食用菌进行技术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