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浦城红会对电力系统268名员工开展急救员培训

2017-12-06 11: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浦城县红十字会派4名培训师资在电力公司9楼大会议室,对268名电力系统员工分五期开展了红十字急救员培训班,其中:初训一期,复训四期。

浦城红会采取PPT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传授了触电急救、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创伤救护、止血包扎15个部位、骨折固定、徒手搬运等急救技能,严格按照“四统一”(即统一教学大纲、材料要求、考核标准、发证管理)的标准,按照培训目标、学时、内容及教材的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做到培训的资料完整、规范。现场还宣传了日常急救知识、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APP的下载使用、中华骨髓库简介等。

学员们经过理论笔试、实操考试: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止血包扎(绷带的5种包扎:环形、螺旋、螺旋反折、“8字”、回返;三角巾的6种包扎:头部、胸部、双肩、手掌、膝盖、大(小)悬臂带),全部合格,均取得了急救员证。

至此,浦城红会共为全县电力系统员工进行了急救员的7期初训与4期复训,共有391名电力系统员工均取得了红十字急救员证,有241人经过了复训,大大提高了应急救护的普及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