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福建浦城:走村入户义务安装漏电保护器 确保百姓用电安全

2017-12-05 14: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2月3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兴镇曾庴村为该村35户居民了二级漏电保护器,并对安装漏电保护器的重要性进行宣传,引导居民正确使用电器设备,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

当地不少居民安全用电知识淡薄,对漏电保护器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家中没有安装保护装置,导致因漏电引起的电气火灾、人身触电伤亡事件时有发生,为此,该公司首先下村入户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全面提高居民这方面的知识。同时,大量引进漏电保护器,成立了9支安装服务队走村入户,分别在全县19个乡镇(街道)对没有安装漏电保护器的居民进行义务安装。截至目前,服务队已累计安装漏电保护器104270个,安装率达91%。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安装任务

12月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在永兴镇埠曾厝村义务安装漏电保护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