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福建文艺家走进武夷山惠民演出举行

2017-12-05 10:47:09  来源:南平文艺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福建省歌舞剧院、福建省杂技团、福州歌舞剧院、福建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分团等院团和优秀青年文艺志愿者汇聚在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武夷山,用精心编排、倾情演绎的歌曲、舞蹈、杂技等节目表达了福建文艺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展示了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的理想信念。特别是由福建省文联、省音协制作的为十九大献礼的原创精品歌曲《领航新时代》(牧冬、伍宜作词,戚建波作曲),抒发了老百姓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热爱,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福建省文联、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继续大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和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小组唱《到人民中去》现场集体合影福建省侨乡街舞团街舞表演《骄阳似火》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