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武夷山市领导督查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17-12-05 17:4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 张筱惜)12月2日上午,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代市长谢启龙分别带队督查我市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市领导楼栋、刘志华、彭秀莲、吴伟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区、度假区、五九大道、武夷街道、综合农场、茶场等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特别是对近期以来开展的专项行动及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整改要求。

督查中,市领导还与其他机关工作人员、普通市民一道参加清理整治环境,对一些不够积极主动保持门前卫生的商家进行劝导,对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带有普遍性的共性问题,不仅现场解决,还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妥善解决并形成常态长效,对一些深层次的问题,要求完善和创新机制,加强和改善领导,从源头上根本解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