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加强对辖区学校安全检查

2017-12-05 17: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加强对校外托管中心的管理,日前,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到辖区内的托管中心对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进行排查摸底工作。对辖区所有已审批和未办理任何证件的托管机构的地址、面积、管理人员、服务留守儿童数量等情况进行一次详细摸底。

此次检查主要从托管的厨房卫生、消毒设施、食品留样、厨房工作人员穿戴统一整洁、操作规范,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电源线路及插座的安装是否规范等方面着手,并检查了幼儿园安全通道的畅通情况,针对其中的安全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坚决不留一丝安全隐患,保障孩子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隐患检查活动,是贯彻落实“四比六促”活动要求,提高了托管中心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