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秋季电网安全大检查

2017-12-05 16:2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华光)为确保电网设备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运行,12月4日,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配网运维技能比武大赛开展秋季电网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赛重在考察选手实际操作的规范性和工作效率,对今后配网运维员工实际工作中的操作具有很好的示范、指导作用,同时提升了员工操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为了确保秋季练兵和一年一度秋检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秋检“练兵比武”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检查细则与时间节点要求,并要求将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检查工作重点突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取得实效。同时按计划要求对参加秋季练兵比武的员工进行分组,同步对10千伏城西线分段进行秋季电网检修大排查,积极为秋检工作“热身”。

此次秋季练兵比武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深化练兵活动,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为仍在开展的秋检秋查工作护航。同时集中对线路设备进行“问诊把脉”及早确诊,根治缺陷、排除隐患”实时掌握线路运行状态,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平稳越冬。本次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的开展突出技能练兵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着力增强员工综合素质,护航秋检秋查工作务实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