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区重点项目“武夷秘境”开工仪式在麻沙举行

2017-12-05 16: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1日上午,武夷秘境(百里绿谷)项目开工仪式在麻沙镇举行。区党政班子、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和区发改科技局、财政局、规建旅局、共建办、国土局、水利局、重点办、麻沙镇、黄坑镇、建设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在武夷秘境(百里绿谷)项目开工仪式上,区委李江平副书记介绍武夷秘境(百里绿谷)建设项目情况;区人大胡宗礼主任宣布项目开工。与会人员还现场查看了麻沙集镇道路白改黑项目、楠木林景区客服务中心项目、德懋堂项目及杜潭驿站项目建设情况。

武夷秘境(百里绿谷)建设项目是为迎接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南平市建阳区麒麟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利用当地现有的旅游资源,对麻沙镇进行项目提升工程等相关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共有八项。麻沙楠木林景区提升项目;麻沙楠木林水上旅游项目;麻沙高速路口节点建设项目;麻沙至黄坑沿线立面改造及整治项目;麻沙镇主干道转黄坑方向路口段周边区域改造项目;麻沙镇区至黄坑镇区道路白改黑改造项目。总投资金额1109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政策补助以及单位自筹。(龚慧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