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区农业局到小湖镇开展茶叶技术培训班

2017-12-05 16:0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岐旭 江锟)12月1日,建阳区农业局在小湖镇秦溪村开展茶叶技术培训,秦溪、下墘村及附近自然村的茶叶种植户、茶厂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建阳区茶技站技术人员以水仙茶树种植与栽培为主题,讲授了茶树修剪、茶园耕作、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帮助提高农民的茶叶种植管理水平,推动茶农增产增收。同时向大家详细讲授水仙茶加工的技术技巧,并就闽北茶叶产业发展前景,结合当地的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优势,分析本土茶业发展方向。

据了解,水仙茶作为建阳区主打的茶叶品种,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近几年来,小湖水仙茶以优异的品质,独有的魅力迅速向外传播,销往福建省内外及东南亚国家,并享有很高声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