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南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建阳区召开

2017-12-05 15:5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忠卫 周心婷)12月1日,南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建阳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魏敦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参加调研。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先后深入潭城街道中南社区、龙翔科技、回龙乡均中村等个3个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政和、武夷山、建瓯、浦城、光泽、市供电公司党委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罗志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着力抓培训、抓宣讲、抓效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南平落地生根。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推进党组织达标创星、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功能作用、壮大基层党群工作者队伍等方面下功夫,抓实抓牢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要坚持分领域、分类别施策,分层次、分责任落实,统筹抓好城市、国企、机关、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罗志坚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主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和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