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开展2017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12-05 15:2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镜旭 张进花)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4个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当天上午,双溪街道司法所联合街道妇联、团工委、计生办、综治办、劳动保障所等站所,在法治公园集中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互联网+"与线下传统宣传相结合的模式来开展。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街道干部一一耐心解答,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宪法等各项法律知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单等材料。同时,积极推荐现场群众扫码关注"顺昌普法"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关注并点赞现场兑换小礼品,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面。

街道干部还积极宣传与维护妇女、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等合法权益,以及加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对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预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群众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让法制建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当天上午,街道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据悉,双溪街道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为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