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2017-12-05 11:1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12月4日,建瓯市禁毒办、综治办、妇联、团市委、司法局、教育局联合主办,市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承办的“2017年建瓯市‘12.4’国家宪法日暨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在职业中专举行,建瓯市禁毒志愿者、职业中专学生及其学生家长共1300多人参加了活动。省妇联宣传部、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小娟、省妇联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周爱珠、建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春以及市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团市委、妇联等部门的领导应邀出席了当天活动。

建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春首先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致辞。

省妇联宣传部、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小娟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