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书坊司法所:国家宪法日送法进农村

2017-12-05 11:0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乃伟)今年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建阳区书坊司法所联合贵溪村司法工作室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送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宪法单行本》、《谁执法谁普法宪法宣传册》、《七五普法法治格言书签》等宣传资料、赠送印有“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内容的普法签字笔等形式,来吸引了群众来领取普法宣传资料,不少人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遇到的困扰如何处理。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不少群众听了工作人员的普法案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能实实在在的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传单200余份,普法图册100册,解答法律咨询10次,征求普法意见3条,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也为深入推进法治书坊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