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政和县文联组织美协会员赴屏南学习观摩文创发展之路

2017-12-04 16:42:34  来源:南平文艺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泥墙黛瓦、石砌小巷、精雕门窗、沧桑廊桥映衬于清新的溪流中,也印记着屏南厚重的历史,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让这里的人们有了用武之地。退伍军人、残疾人和乡村的男女老少都参与绘画,“人人都是艺术家”,国内外的文学家、画家、学院学生纷至沓来,促进各产业互动催生发展。屏南这个原来在闽东还是个极为落后贫困县,如今,已成为知名的“油画之乡”、“旅游胜地”。

际下古村风光一角

干净整洁的际头村小巷

一天的学习观摩时间很短,但给我们内心产生巨大冲击。几年前欠发展历史,让这片土地留下珍贵的遗产,今人睿智寻找到一条正确的发展之路,后发领先的屏南模式让我们值得深思。

村民在为美丽乡村出把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