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政和县建设民俗馆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2017-12-04 17:0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世翔 范德坤)今年以来,政和县依托中华紫薇园旅游资源,完善基础和服务设施建设,通过富竹庄民俗馆项目的建设,强化旅游品牌创建,推进环石圳湾旅游产业带发展。

12月1日,在石屯镇富竹庄风情街边的熊城好礼馆,笔者看到,琳琅满目的竹制品和书法作品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熊城好礼馆总投资50万元,使用面积500平方米,是一座集旅游购物、养生休闲、收藏纪念的综合性购物馆。投入使用2个多月,馆内入驻熊山街道辖区内的祥福竹具、艾尚化妆品、狮峰茶叶等10多家企业,产品涉及竹具、茶叶、根雕等上百种伴手礼。

如何发展新的业态,将政和县的“俊波精神”、“朱子文化”、“紫薇文化”,以及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展现全县多元化,成为带动当地旅游急需破解的问题。今年7月以来,多个乡镇和单位积极筹措资金,依托窗口优势,在富竹庄风情街建设民俗馆项目,让旅游礼品创意化、品牌化、特色化和产业化。

据了解,目前政和县外屯乡、杨源乡等乡镇的民俗馆正在内部装修,预计今年12月份全部建成开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