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政和县供销社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12-04 17:0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28日,政和县供销社扶贫工作小组到澄源乡叶甘地村和前山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工作小组通过与各村两委的交谈,了解地方产业资源情况,并与贫困户的交谈,了解贫困户不同的帮扶需求。

在前山村,政和县供销社积极引导茶农进行技术提升和茶叶品种改良以提升茶叶产量和品质,通过茶叶深加工提高村民收入。根据叶甘地村实际情况,政和县供销社鼓励村民因地制宜,通过种植地瓜、上山采摘苦椎果,并进行加工、包装,通过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销售,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村民的效益。

政和县供销社主任魏庭贵表示,下一阶段,县供销社将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集中人力、物力,继续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全过程,确保帮扶措施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