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全县半日观摩展示活动

2017-12-04 16:1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恒亮 何喜梅)11月30日上午,光泽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半日观摩展示活动,来自城乡公民办园的园长及幼儿教师100多人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摩内容丰富:晨间活动、早操 、环境创设、区域活动、公开课,亮点层出不穷,处处展现新意。

老师们首先到各个班级的活动室、户外操场观摩孩子们的游戏活动。观摩过程中发现,各班级创设的区域活动内容、环境体现出整合性、开放性和互动性;材料投放考虑到目的性、操作层次性、能力挑战性。丰富的投放材料、别样有趣又富有生活情趣的环境,让孩子们玩起来得心应手,也深深地吸引着观摩的老师们。她们细致的观察和记录着,不断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随后观摩了孩子们充满创意的早操。

课堂教学展示环节,四位老师展示了创意戏剧课程《做面包》等,内容涵盖社会、艺术等多个领域。展示课中师生的互动、生生的合作体现了老师驾驭课堂的良好素质、精彩新颖独特的教学赢得了与会教师的好评。

此次半日开放观摩活动,不仅为全县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对外展示了实验幼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发挥了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