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通济街道表彰26户“平安家庭示范户”

2017-12-04 15: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强)12月1日上午,建瓯市通济街道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对26户“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了表彰,街道党政班子领导、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受表彰家庭等4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7年11月,在通济街道综治办、妇联的牵头下,组织开展了“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通过村居、街道的层层推选,在全街各村居共推选出26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其中,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1户,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5户,通济街道“平安家庭示范户”20户,在此次大会中予以表彰,授予奖牌与奖品。

一年来,在各村居的广泛发动下,居民群众紧密配合,街道“平安家庭”创建氛围更加浓厚、创建力度进一步加大、创建合力进一步形成、创建效果更加明显,平安三率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平安通济”,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