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推动工作落地生根 促进改革出成果建阳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12-04 15:31:23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27日,建阳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建阳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梳理建阳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力做好南平市对建阳区2017年度考评准备工作。区领导魏敦盛、李江平、林贻彬、孙德胜、何德芳、刘寒、林强,全面深化改革牵头单位负责人及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江平主持。

就建阳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做好年度考核工作,魏敦盛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构。各部门单位要对照上级精神,认真组织回头看,并参照上级文件进行调整完善,做到目标明确、心中有数;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改革作为一项大事来抓,一把手亲自抓,切实加快各项改革事项的推进和落实;要认真梳理,明确任务。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上级部门专项改革方案对接工作,按照清单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落实工作。涉改部门要明确改革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建阳区实际,多下基层调研、多听群众声音,找准深化改革工作破题点,深入推进改革工作。要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及总结工作,深挖重大改革任务、改革试点等方案推进中的特色亮点;要强化督查。全面深化改革的开花结果,反应在群众的满意度上,要把深化改革工作的督查问效列入四比六促督查日常工作中,推动工作落地生根,促进改革出成效。

会上,李江平对下一步做好深化改革工作考评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有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深化改革考评工作的必要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质量与时效,强化协调配合,着重抓好工作的梳理盘点、补缺补漏和总结提升,以认真做好考评准备工作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建阳区深化改革工作。(姜法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