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01 17:0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雪梅)12月1日,光泽县止马镇妇联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相关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艾滋病街头咨询宣传。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志愿者们设置了相关的咨询点,对过往的行人发放了艾滋病宣传单和避孕药具,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还为行人提供了健康咨询并测量血压等服务。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农户家中,向村民宣传“防艾”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的一个缩影,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