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南平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松溪召开

2017-12-01 08:44: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29日,南平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松溪召开,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移风易俗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应有之义,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盼厚植执政基础的民心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抓好“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地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各级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推动移风易俗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紧密结合起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文明新风,以好家风带动好社风;坚持要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用好党风带动好社风;坚持依靠群众,夯实基础,持之以恒、润物无声;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还总结、推广了松溪县移风易俗的具体做法,对全市下阶段移风易俗工作做了部署。 (徐陆锋 叶欣 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