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12-01 17: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更好地维护社会及金融秩序稳定发展。根据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部署,11月份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建阳国寿于2017年11月25日组织员工在童游金茂广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向过往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反洗钱、为什么反洗钱和反洗钱公民配合义务等一些关于反洗钱方面的基本常识,宣传了洗钱的惯用手段和危害等。此次活动,公司员工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通过发放《反法钱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工具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调查问卷了解消费者需求,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咨询20余次,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促进了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可持续开展,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众的反洗钱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