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联合县医院、县残联开展残疾证集中办理

2017-12-01 17:0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琦)29日下午,光泽县崇仁乡政府办事群众接踵摩肩,刚刚办完事的李大娘难掩激动之情,对我们说:“我腿脚不好,进城办事不方便,听到村里人说可以来乡里统一办理残疾证,搭上村干部的车就来了,再过几天我就能拿到残疾证,领到补助了。”

崇仁乡联合县医院和县残联下村为民办实事,开展残疾证集中办理,改变了以往先由医院残疾鉴定,再是残联发证,最后民政部门审批发放补贴的繁重流程,简化成为了由村级服务代办员上户宣传,驱车领着人集中到乡政府办理的方式,增添了群众生活的便利,许多之前没领上残疾证的贫困残疾人也能快速领证。

今后,为更好的帮助困难群众,提高行政效能,提升群众幸福感,集中受理一站式服务将逐渐成为了崇仁乡主要工作方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