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委宣讲团到寨里镇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

2017-12-01 17:0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30日,光泽县委宣讲团到寨里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光泽县委党校主任科员官延礼联系光泽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为大家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从十九大会议主题、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寨里镇、村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镇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确保实效,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干事,进一步优化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诚高效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各类问题圆满解决,为新时代寨里镇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吴城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