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安保维稳工作表彰暨年终综治考评会召开

2017-12-01 16: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志勇)近日,建瓯市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一楼召开全市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有功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年终综治考评冲刺会议。市领导丘毅、张雄、吴世平、黄春、苏小宁、郑敏、雷佩兰、刘子骥、路四闽、洪运华等出席。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分管综治负责人以及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集体代表或个人参会。

市委书记丘毅指出,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压力。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打了两场漂亮仗。安保维稳工作成绩喜人,压力也不小。主要是进京上访压力大,三率提升压力大,同台竞争压力大。

接着,丘毅从“肯定成绩,鼓足干劲;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落实责任,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对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面对严峻的维稳形势,还有部分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主要领导思想认识不到位,忧患意识不强,紧迫感不足。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一把手作为综治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紧绷思想认识这根弦,按照市委“保三争二”的目标,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抓紧落实信访维稳、综治考评、禁毒、电信诈骗等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重点工作、抓住重点单位、盯紧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抓好对接,切实做到大分不丢,小分不放,既抱西瓜又捡芝麻。切实做好责任传导、责任分解、责任落实,把第一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丘毅要求各级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力争建瓯市今年综治考评工作实现“保三争二”的目标。

会议总结了厦门会晤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表彰了五家获奖立功单位和86名有功个人以及“十佳人民调解员”,并对年终综治迎检及“三率”提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