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南平市委宣讲团到松溪宣讲

2017-12-01 16:1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11月29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打造南平绿色产业升级版”南平市委宣讲团松溪报告会召开。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秀端到会作宣讲报告,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主持会议。

谢秀端回顾了南平市近年来对绿色发展的探索、实践、成就,深入解读了《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行动纲要》及七大产业规划,介绍了相关政策保障措施。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对进一步把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上来,更深刻地认识绿色发展的意义、更坚定地贯彻落实市委绿色发展战略和举措具有很大帮助。

陈世光指出,南平市制定的绿色产业发展纲要、规划及相关政策,为全市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制定了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纲要、规划、政策的学习宣传。一方面要在系统深入、真学真懂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形式,扩大覆盖面,推动学习宣传由党政领导机关向基层延伸,由领导干部向党员干部延伸,由党员干部向群众延伸,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绿色产业纲要、规划及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推动全县绿色发展。另一方面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对策和举措,系统部署、协调推进、务求实效,着力打造绿色产业升级版,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加快推进松溪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会上,松溪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宣传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县政协委室主任,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经信局、建设规划和旅游局、卫计局、农业局班子成员及主要股室负责人,绿色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