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顺昌县建西镇卫计办做好计生家庭新农合免缴摸底工作

2017-12-01 15: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卢涛)为扎实有效推进计划生育优惠政策,顺昌县建西镇卫计办做好计生家庭新农合免缴摸底确认工作。真正使此项惠民政策做的更好,做的更到位 。

对全镇范围内的“独生子女家庭”、“ 二女结扎户”及子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等计生优抚对象进行摸底确认。一是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工作会议;二是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以村为单位, 在各小组粘贴紧急通知宣传相关信息;三是进行摸底、核查,签订承诺书。符合条件的不错漏一户,准备生育二胎,已怀孕的;免缴人员中的子女已结婚,或子女怀孕的;户籍已迁出建西镇,或转为非农业户的;违反计划生育怀孕。以上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告知自行缴交费用。同时,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举报,充分保证计生家庭优惠政策真真正正的落实,确保财政补贴的信息准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