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南平市质监局到漳墩镇杭头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1 15:1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俊)11月21日,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朱其勇一行到建阳区漳墩镇杭头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和质量安全咨询、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朱其勇在杭头村与全体党员、村民代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近几年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理解。随后,朱其勇一行到建阳区漳墩镇杭头小学,为十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送上了文具套装、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人生。

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还利用杭头圩日,开展了主题为“保障质量安全,共建平安漳墩”的咨询服务,为前来赶集的村民提供质监法律法规咨询、综治及平安建设咨询、电子秤防作弊、农资咨询、安全使用液化气咨询等便民咨询行动,提高群众产品质量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