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浦城县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12-01 11: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浦城县科级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领导水平,11月27日,浦城县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季文武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讲授第一堂课。

举行开班式前,为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入党誓词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季文武常务副部长作领誓人,与全体学员一起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季文武常务副部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二要认真学习,讲究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自身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转换角色,服从管理,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确保学习培训有序进行、取得实际效果。

在开班式后,季部长以《自觉践行“二十字”标准,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为题,从怎样理解和把握好干部“二十字标准”的时代内涵、当前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不良现象以及如何争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培训班采用交流研讨和异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廖俊波”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防教育、项目招投标等内容,并邀请11位县委常委授课,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炼,有利于提升我县科级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