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元坑镇东郊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1:2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婷 董恺)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到顺昌县元坑镇东郊村宣讲、诠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带领东郊村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奔向新目标。

宣讲会上,周峣部长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以及一条主线、四个深刻、三大定位,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古镇元坑作出贡献。

周峣部长着重向大家宣讲了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导和推动当地新农村建设。他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就元坑镇来说,我们要挖掘旅游特色,大力推动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同时以文化产业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更坚定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信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