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顺昌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01 11:1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辉 林丛国 董恺)11月27日,顺昌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林安顺到会指导,中共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上进、柯秀红、江训强、谢建文,来自各行各业的52名代表和2位秘鲁侨领,以及友好县市侨联、县直有关单位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大会。

江建华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通报了顺昌县开展“四大攻坚战”、“四比六促”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归侨侨眷为家乡建设所作的贡献,并从交通突破、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五个方面描绘了顺昌发展蓝图。江建华对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团结凝聚侨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二要维护侨胞利益,热心联络侨界群众,用心研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贴心服务侨资企业和侨商发展。三要扩大海外联谊,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深交海外重要侨领,延伸统战工作领域。四要强化侨联自身建设,在加强学习、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改进作风方面下工夫,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

省侨联秘书长吴武煌、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专程到会祝贺并对顺昌县侨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顺昌县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实干拼创--为推进顺昌加快发展贡献力量》,并选举产生了顺昌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李辉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毛克升、陈朝兴当选当选新一届侨联兼职副主席,郑瑞萍当选新一届侨联兼职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名誉主席等荣誉职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