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检查部署会

2017-12-01 08:2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南平市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检查部署会。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压实责任主体、细化实化方案,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南平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长许维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国旺部署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会议,市领导余建坤出席会议。

许维泽指出,当前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了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总评迎检各项工作中,全力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一要高度重视,聚力冲刺。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一竿子”抓到底,按照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对每项指标、每个项目、每个任务都明确责任人,实行全程跟踪,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全面排查,聚焦整改。重点要突破薄弱环节,聚焦问题发力,对照迎检测评体系和测评方法,实行地毯式摸排、逐个分析、逐条研究,逐个抓好整改,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三要分兵把口,做好迎检。按照创城职责分工,全面动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深入创城一线开展明查暗访,推动创城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廖晨星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