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2017-11-30 16:3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11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开展电网迎峰度冬工作缺陷隐患整治工作,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认真总结上阶段的排查经验,安排人员对现场设备摸底检查,迎峰度冬筑牢防线。

根据冬季气温低,设备负荷高,日夜温差大,对设备正常运行加大考验,站内设备必须“精心呵护照顾”,尤其是在“热胀冷缩”情况下易造成设备密封不良,开关机构以及变压器防潮、防渗油工作尤为重要。为保证电网安全有序,结合停电检修计划及日常巡视维护工作,深入变电站现场,全面梳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有效处理各类异常信号,同时积极进行备品备件采购,对查出的各类电网设备故障和用电缺陷进行梳理分析和预控,落实班组各个专业,责任到人,做到有计划、有组织,确保迎峰度冬工作开展取得实效“不虚、不空、不偏”。

该公司还制定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组织人员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工作,对缺陷隐患设备定时跟踪;二是变电站设备进行把脉问诊,重点加强对重载设备引线、线夹测温发热检查;三是加强日常维护工作,对机构封堵防潮、渗漏油及时处理,保障设备可靠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