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政和县开展市场监管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11-30 17: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监管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股室负责人,县熊山街道各社区代表,老年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沐军、县老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浩明分别发表讲话。随后工作人员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册》《质量安全科普读本》等宣传材料分发给负责对接各社区的老年志愿者,由志愿者分片区入户发放宣传材料。

在元峰庄社区,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老年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向群众普及饮食用药安全小常识,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问题食品药品,揭发问题食品药品,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增强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单册600份,接受群众咨询26人次。

此次活动,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共印发宣传材料2万份,每份宣传材料内容涉及选购白酒、酱油、牛奶等相关食品安全宣传材料和法律常识以及使用电梯、液化气生活小常识。下一阶段,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联合老年志愿者协会分片式开展市场监管服务宣传“五进”活动,切实提高该县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的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