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浦城县多部门联合在临江镇开展车祸救援演练

2017-11-30 18:0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曦)近日,浦城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路政局、派出所、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在临江镇联合举行道路车祸应急救援演练,希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队伍的组织指挥和救援能力,全面强化执勤岗位练兵。

此次演练设定为樟元山隧道附近路段两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相撞,引起火灾,造成人员被困。演练开始,一名伤者向浦城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报警,浦城县公安指挥中心随后启动联动机制,立刻联系临江镇派出所、交警、路政、医院等单位出动人员车辆赶往事发地点,到现场依次展开指定作业,公安、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救援人员疏散围观人员,封锁道路交通,并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实施警戒;消防官兵用水枪对蔓延火势进行压制并对车辆油箱实施冷却降温,防止次生灾害事故发生,迅速扑救火灾并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医院在伤者营救出来之后立即做好人员抢救准备。整个演练过程规范有序,一气呵成。至此,在各联动单位的配合下,道路救援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