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杭川作首场报告会

2017-11-30 16:5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颜军智)11月24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杭川)报告会在杭川镇会议室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才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傅红艳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杭川镇党委书记林森结合本镇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会议还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学习辅导读物赠书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