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书坊:顺利通过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项目验收

2017-11-30 15:3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思琪)11月21日,建阳区书坊乡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项目顺利通过省旅游局专家考评组考核验收。副区长柯红梅参加考评验收。

考评组一行听取了书坊乡创建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书坊乡的景点和相关乡村旅游服务配套设施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了游客服务中心、楠木厅、进德修堂、文体服务中心、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等地。

汇报会上,考评组对书坊乡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书坊乡领导重视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创建的工作,精心准备,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书坊乡充分挖掘人文旅游资源,同时引导民间力量,发展一条特色休闲街,继续做好旅游休闲集镇的维保工作,加强讲解人员队伍培训,打造新兴客栈和民宿,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书坊乡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养眼养身养心”最精最美休闲集镇为目标,全力打造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突出的地域特点和厚重的人文气息,书坊乡整合区域旅游精品资源和文化要素,按照“绿色、墨色、红色”的发展思路和“环境生态化、风味乡村化、服务标准化”的要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逐步形成了“生态、休闲、红色”的特色旅游圣地。该项目创建成功后,将推动书坊乡旅游资源整合,提升书坊乡旅游知名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