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加大项目跟进力度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2017-11-30 15: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启昌)11月18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宗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强深入麻沙镇、黄坑镇旅发大会项目点,召开建阳区旅发大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规建旅局、区交运局、区共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规划、策划、设计单位参加。

区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武邵高速麻沙出口段建设、麻沙镇区道路“白加黑”工程、楠木林3A级景区提升及水上项目、德懋堂旅游度假区项目、杜潭村驿站及黄坑镇响古水上世界、游客服务中心、朱子纪念馆等项目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新强、魏敦盛强调,旅发大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项目跟进力度,施工单位要严格倒排工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度力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今年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旅发大会迎检项目建设,打造优良的旅游沿线环境,科学合理规划线路,提升来宾的旅游体验,充分展现建阳区绿色生态全程旅游发展新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