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巧用“新一代”,绿色信贷惠民生

2017-11-30 15: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克强 金丽蓉 )今年以来,建行南平分行主动适应我国转型发展的新常态,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该行“新一代”业务系统,加强服务方式、融资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有效提升了绿色农业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分析,逐步建立债项绿色信贷标识,实现行业、客户分类等基础性功能,针对客户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特点进行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通过传统信贷、理财等多样化融资渠道,满足绿色信贷标识客户、项目资金需求,有力地支持了清洁能源、清洁交通、节能减排、茶旅产业等绿色项目。截至10月31日,该行绿色信贷余额近5亿元,较年初新增近3亿元,绿色金融服务客户数(项目数)近700户,绿色金融服务提供的融资余额增速大幅高出各项贷款平均增速,绿色信贷业务拓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