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小水电站安全隐患工作

2017-11-30 10: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沙莉亚)为全面掌握小水电站安全运行状况,加强小水电安全生产管理,规避小水电站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电网稳步运行,11月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主动出击,缜密安排,组织用电检查员对全市96个小水电站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监督排查活动,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着重从水电站并网安全协议和调度协议执行情况、水电站的进网设备的运行维护和定期试验管理、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的配置和维护、低周和同期解列装置的配备和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等内容入手,对小水电站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部分小水电站现场设备标示牌不齐全、工器具已过检修日期、线路走廊清砍不到位等情况,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和方案,向相关负责人送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要求小水电站管理方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用电检查员积极帮助小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通过此次全面排查,有效解决了小水电站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了小水电站的安全发展,确保了邵武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