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专家组对闽北职业技术院进行考察评估

2017-11-30 08:46: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受福建省教育厅委托,以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刘康宁副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18人,来到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考察评估。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市政协副主席、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亚惠出席评估汇报会。

评估期间,各位专家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访谈座谈、查阅资料、深入课堂等多种形式,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全面考察。现场考察评估结束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将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和实施计划等。省教育厅将依据整改工作情况,在现场考察评估结束后1年内,适时组织专家进行回访。

据了解,去年9月,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安排,确定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接受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考察评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学院相继开展了教师说课、专业剖析,学生综合素质演练、成效展示等,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还完成了学生满意度调查、数据平台信息分析等自评自查工作,找出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对策与措施。(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