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衢州有礼”旅游推介会走进南平

2017-11-29 10:27: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听历史回响,赏山灵水秀,品休闲美食。28日,由衢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7“衢州有礼”旅游推介会走进南平。会上,衢州旅游给南平人民带来一大福利——下个月,所有游客可以免费畅玩当地17个景区。其中包括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江郎山、廿八都、龙游石窟等景区。

衢州,地处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宜居城市等。衢州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南孔圣地 休闲衢州”之称。近年来,衢州将“衢州有礼”作为全市旅游发展的价值追求,致力提升“诗画浙江 衢州有礼”旅游主题形象,休闲游、古城游、乡村游已成为主打产品,“全域旅游目的地”已初显形态。2016年,衢州获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气奖”、中国旅行口碑榜“国内最具潜力目的地”。

此次推介会上,衢州带来了“全球免费游”政策,游客可在下月免费游览衢州的核心景区。免费景区包括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浮盖山、廿八都、清漾村、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此外,大家还可以到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桃源七里景区、七彩长虹景区、莲花现代农业园等免费景区游玩。游客可以直接在“衢州旅游携程体验馆”、“飞猪衢州旅游旗舰店”电商平台上自由选择旅游线路、当季的热门景点、有特色的古道街区、当地的特色小吃、旅游优惠特色等。

“行走衢州,满目佳景”,衢州市旅游委员会在推介会上还为南平游客推荐了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品味衢州古城文化,追溯钱塘江源头,跟随徐霞客足迹开启秘境之旅。

(一)古城文化品鉴游线路:孔氏南宗家庙——中国儒学馆——烂柯山——衢州古城墙——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龙游民居苑——龙游红木小镇——清漾毛氏文化村——廿八都古镇。

(二)钱江寻根探源游线路:天脊龙门——九龙湖——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三衢石林——桃源七里。

(三)霞客仙踪秘境游:龙游石窟——天池荷花——江郎山——仙霞关——浮盖山——秀美耕读——开化古田山——七彩长虹。(陈官辉 郑运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