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松溪县环保局坚持七个到位 做好环保工作

2017-11-29 16: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松)松溪县环保局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改善民生,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环境污染投诉案件处理中坚持七个到位,做到了“有件必查、证据详实、依法准确、查必有果”。

全县环境监察在“查、处、究”上下功夫,在“早、细、快、实”上作文章,及时消除因各类污染造成的环境纠纷和矛盾,努力做到处理率和结案率100%。并完善了“12369”和县热线电话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台帐记录制度,确保发生环境投诉案件,做到了反应迅速、出动及时、控制得力、处理果断,有效掌握工作的主动权。

同时,松溪县环保局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环境监管力度,在日常环境监察执法和环保专项行动中,注重对排污单位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重点监察、重点查处,将污染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