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浦城交警开展人力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专项整治

2017-11-29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提高城区文明形象和停车资源使用效率,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交警大队开展人力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专项整治,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期间,大队秉承人性化原则,首先对人力三轮车车主下发《通知》,要求有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的车主在11月19日前对所加装的动力装置予以拆除,否则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第105号的规定进行严处重罚。同时采取定点查纠和流动巡逻纠违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最大限度的充实到城区路面管控中,重点在辖区人力三轮车聚集的商业城、客运场站等地,严厉查处无牌证人力客运三轮车违法上路行驶、闯红灯、违法占道、随意停车上下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工作中,民警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分析事故案例的形式耐心劝导说教,以情感人,以理服人,文明执法,有效维护交通民警的良好执法形象和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截止目前,大队共发放通知书200余份,查处人力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