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六促”工作推进会

2017-11-29 17:1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1月27日,延平区召开“六促”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区城乡建设和旅游局、发改和科技局、经信局、环保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六促”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延平区领导赵明正、陈嘉林、鄢毅、蔡剑心、吴火亨、张道强、方庆,区“六促”各工作组及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区长赵明正要求,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势头。“四比六促”活动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各相关工作组领导、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应该多沟通多协调,关键时期迎难而上,及时发现问题,善于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大项目的保障力度。要加强领导,重视调整好“水美城市”建设以及其他项目的领导小组;要加强力量,加大重点项目的征迁力度;要加强服务,帮助企业在停产、增值、扩大产能等方面逐一梳理到位;要加强协调,确保资金保障要到位;要加强创新,在工作上不断创新、寻求突破。

延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指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要看到成绩,11月的“六促”活动,“促环境整治”、“健康产业”等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们也要看到与其他县市的差距,强项下滑,弱项依旧弱,导致排名不前。他强调,各部门之间应该积极协调配合,坚持市、区一体,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每个节点、每项指标上都需要共同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