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武夷山市民广场项目:双管齐下抓建设

2017-11-29 16:4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金婧 吕峰)连日来,武夷山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已进一步延伸至项目建设一线,武夷山市重点工程市民广场项目的建设方更是将其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元旦对外开放。

11月27日下午,笔者走进“市民广场”项目的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铺设最后一层大理石砖,现场一片大干快干的热闹景象。现场同样忙碌的还有项目建设的监理方,他们正在对已铺设完成的大理石路面进行检测,自项目开工以来,从材料进场开始,他们就严把质量关,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项目监理现场负责人黄启强表示:这个是每天都要做的,时时都要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首先第一点对材料进场进行把关,其次对施工全过程全方位严把质量关,目的就是确保施工的质量。 “抢抓进度”与“严把质量”双管齐下,让“市民广场”的项目建设脚步加快,广场的建设已初具雏形。

项目现场负责人丁和荣表示:目前,非人防的地下室基础(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一期文化馆、图书馆的装修,及电影院、音乐厅的结构施工。

目前,武夷山市正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并将学习贯彻活动进一步延伸至项目建设一线,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市民广场项目的建设方也积极将其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加紧建设广场连接小武夷公园的通道,力争元旦将市民广场对外开放。

据了解,市民广场项目用地151亩,工程概算3.432亿元,总建筑面积62800平方米,包括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市民广场。项目在满足广场集会功能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交往与健身、休闲与娱乐、生态与地标三大主题内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